清野

耿耿于心

【第十一章】

【一】

     结束了在F国的行程任务,众人到达机场等待起飞回国了。

     还是比尔来送他们,但是叶寸心暗暗无语: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威尔也来了(还死拽着我不放手是几个意思)

     众人的视角看到的是:威尔依依不舍的小眼神,看着叶寸心,嘴里在咕叨咕道说着什么,就差掉眼泪了

      “这个威尔……有点意思啊哈哈哈”邓振华一脸磕到了的表情看着不远处俩人“哎哎哎,怎么还抱上了怎么回事儿!”

       准确的说是威尔单方面一把把叶寸心抱入怀中,说了一句话,然后很快放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啥呢,咋听不懂呢,听着不像英语啊,绕来绕去的”田果和沈兰妮支棱着耳朵听他说的什么,发现没听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看我们叶寸心愣了一下,然后开口也说起听不懂的话。(欺负姐俩没文化哈哈哈)

         听不懂不重要,重要的是众人看威尔的表情更伤心了,然后转头哀怨的眼神盯着排头的小耿同志。

         (然后众人集中视线看小耿)

       小耿:???看我做什么(正郁闷呢那黄头发拽着女朋友说话不过来,别管我了!!)

       “哎小耿,你怎么也没点行动表态啊,那威尔叽里咕噜说啥了,这小叶又说啥了啊……”邓振华和宋凯飞拉着二牛和艳兵过来吃瓜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还一会笑一会不笑的呢小耿同志”老炮和强子也凑过来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法语……”谭晓琳笑着说道,然后和何璐对视一笑“小耿也听懂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深藏不露啊谭教导员”耿继辉拍了拍手


        (谭何耿叶这些人受教程度都很高,而且接触的更广,能听懂不足为奇~至于飞行员他们,就让兄弟们光听英语就行啦~)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云雀快说说,说啥了都,还说上法语了这个威尔,怕我们听懂啊”阎王凑过来支着耳朵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说:艺术家都说有自己的缪斯女神,而在我这,我是一名狙击手,你就是我的狙击缪斯,可以让我在战场上所向披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咿……这咋还怪腻歪人的呢”众人抖了抖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然后呢,寸心又说啥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叶同志说:谢谢你,希望下次见还是朋友,如果是敌人,我可不会留情。哦对了,我介绍过的吧,我也有喜欢的人,我们分则各自强大,合则无人能挡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呀……没看出来啊……堂堂敌杀死,也会这一套啊”众人纷纷开始感叹,顺便替示爱不成还被“踹”一脸粮的威尔狠狠同情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小耿同志,此次任务出行的最大赢家啊这是”鸵鸟开始拿小耿开涮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鸵鸟嫉妒了,绝对是嫉妒了”卫生员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怼鸵鸟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死卫生员,少说两句会死啊你”顺便悄悄瞅了瞅旁边暗自捏拳的沈兰妮(家暴现场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啊,一个个的跟八婆似的,人小耿都这么淡定呢,你们激动什么”龚箭和天狼制止了众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……人心里乐开花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孤狼B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兄弟的爱情问题)

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叶寸心也归队了,众人的视线又聚焦在她身上,还没等张口问,比尔就和陈善明他们谈完了,此时登机时间也到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全体都有,集合!准备登机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见!”比尔说完火速拉着威尔走了,可不想让他在机场继续丢人现眼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这么入神”耿同志看着一直盯着他的叶寸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想……耿队长真好看,可惜啊,回去又见不到喽”那大眼睛转的溜圆,一边说着可怜兮兮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耿拍了拍她的脑袋“不许瞎想,回去之后注意身体,好好训练,不要过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狗粮中——


——— 到达狼牙基地停机坪


       底下何大队和四个队伍来各自接他们的车等在那。

      (列队,敬礼)

       何大队看着面前四支队伍的年轻人,欣慰道“这一次,打得漂亮!你们都是我们当之无愧的王牌!但是……同志们,近日有点不稳的情况,给你们放两天假在队里休整,然后我们会再见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