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野

耿耿于心

【十六】

“咳咳!!”门外的队员们等不及了,邓振华作为cp 头子率先推门带着一伙子人走进来,“哎两位同志,这才早上10点,可以了啊,咱们来看望伤员了”


“啧,你看你,鸵鸟就是爱凑热闹”卫生员乐呵的说道


“哎卫生员,请问我对我徒弟的伤势表示关心有什么问题,还有你们这一帮人,刚在门外一个一个能叫唤,怎么,这进来了倒还都腼腆了,啊?”


沈兰妮一把捂住他的嘴把他拖到后面“闭嘴吧你,哪都有你唧唧歪歪”


众人打闹时,F国的比尔和威尔带着龚箭,出现在门口“打扰一下大家,各小队的队长和指导员出来一下,有人要见我们”


说着四个小队的队长和指导员都出去集合了,由于孤狼B 组的特殊性,就只有耿继辉要去了


“行行行,森林狼同志快点去,这边有咱们呢昂,不要担心,快去快去”邓振华找着机会就凑过来插话


一堆人你一句他一句的,叶寸心这个伤患被围在中间愣是没接上一句话。


那边,接见他们的是F 国鹰眼的将军(大队长)莱特,他锐利的目光盯着耿继辉等人:

“我很佩服你们,你们是真正的勇士,你们真正做到了特种兵所需要的一切”,

他停顿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枚菱形徽章放在手心继续说道“这枚帝国勇士徽章是之前国王授予我的,我想将它赠予那位可爱又勇敢的狙击手,在场的各位包括队员们当然都是当之无愧的勇士,而这个小礼物送给那位可爱的女孩儿,也是因为我个人,作为一个特战队的将军对一名勇敢的狙击手的偏爱吧。”(致敬《火蓝刀锋》!)

他说着将徽章放在耿继辉手中,说道“由于我这会有一定要马上离开的事情去做,所以,各位,希望我们有缘再见。”

(全员敬礼)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