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野

耿耿于心

【十五】

     烟尘散尽,众人目光纷纷投向场中的二人,双方队员都长出一口气。结束了,非人的72小时终于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次是我们输了,你们中国军人的顽强意志让我佩服,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次交手的” 比尔看着在场的中国队员,招呼所有队员,立正,敬礼,军人之间的敬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有,立正!敬礼!”耿继辉快速反应,招呼队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刻山林中,因为有他们的存在,而变得不同,那是一种骨子里的坚韧和勇猛,让敌人望而生畏,让自己更加强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人群后,叶寸心抱着狙击枪重重摔倒在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儿?!敌杀死?醒醒!”沈兰妮半扶起她问道“别吓我啊,我没怪你刚才开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耿继辉猛的想起她受伤的脚,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众人就听见威尔的惊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的右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光投向受伤的右脚,鲜血浸湿了纱布绷带,渗透裤腿,看的人眼睛直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第一天踩到捕兽夹了”耿继辉说着小心抱起她朝着身后空旷地方走去“她必须尽快接受治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抗结束了,通过无线电联络,会有直升机来此地接他们返回营地休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威尔急的不行,不停的催队长比尔“让直升机再快一点,我们有伤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好在直升机很给力,在大家都焦急等待的时候降落了,返回营地休整治疗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叶寸心再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白花花的上面和点滴,以及吊起来的右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感觉怎么样”在病床边看着的耿继辉看见人醒了,才松了一口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寸心整个人此刻都是懵的,有种大脑供氧不足失血过多的失重感“我怎么回事儿……不是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结束了,都结束了,你做的很好”耿继辉不想让她心里有怪罪自己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脚怎么了,我又拖后腿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骨裂,万幸没有骨折,加上没有及时很好的处理又一直在奔波,伤口失血过多”耿继辉尽量在平缓的说出情况,心里也有内疚,当时不该让她持续奔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寸心当然看出了他的想法,伸手反握住耿继辉“别这样,这是我们都会坚持的,换谁都一样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别担心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我眼皮子底下都这样了,我真不敢想我不在的时候你是怎样的……”耿继辉难受的点还在于,叶寸心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受得伤,说要好好保护的人结果在眼皮底下受伤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耿队~别这样好不好,你这样我也好难受的,是我自己不小心,战场上当然要顾全大局,怎么可能光看我一个人,你可不能存有软肋和私心”叶寸心说着挣扎两下把脚放下来,慢慢坐起来抱住耿继辉,整个人都扒在耿继辉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耿队感受到怀里软乎乎的人儿,伸手轻轻拍着怀里人的后背,心里一片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没有私心?怎么可能啊,满心满眼都是的人,怎么可能会控制住不去看不去关注,但他们都是中国军人,这一点,就足够说明一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病房外等候许久并偷看了许久的队员们,内心os :要不其实不进去也行,情况我们大概知道了,就不进去吃狗粮了🌝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